公司簡介

崴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1989年,為一專業研發UPS不斷電系統 , AVR 穏壓器, Power Bank 行動電源 的公司。30年的技術經驗累積,讓崴立科技持續穩定成長,由於品質穩定,客戶群分佈全球各地。再者國內、外銷售量的持續增加,崴立公司已於2005年擴廠至中國廣東省長安鎮設立生產線,所生產之UPS機種完整齊全,不論內銷或外銷均得到相當的肯定。

另一方面,為配合使用者的需要及資訊科技進步快速,崴立公司不斷設計新款式UPS不斷電系統、研發多功能的新機種,以最合理的價格、最佳的品質為銷售目標,而這也是崴立公司永續經營的理念。為確保產品的穩定性、安全性,崴立所生產全系列之UPS不斷電系統均通過CE等安規檢驗。同時為追求更高、更穩定的品質且符合國際品質標準,崴立科技已於1998年7月通過ISO-9001品質認證。

秉持著既有資源再造,經驗累積複製,科技創新開發,提供智慧且便利生活的精神來打造多款行動電源 Power Bank,發展最具特色的行動解決方案,提供最優良的產品品質,合理的價格,來贏得客戶的信賴與選用。


我們的信譽來自客戶的滿意,品質與服務一直是崴立的經營準則,在倍受同業肯定的專業技術以及全體人員的用心努力之下,我們堅信崴立永遠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因為有心,所以創新;因為用心,所以滿意
客戶第一,品質保證,專業研發,創新經營

崴立科技,強調自主管理,通過團隊的合作、專業的經驗,以及積極奮鬥的精神,20年來,以自主的技術,自創品牌,成長為台灣 ─ UPS不斷電系統大廠,在今日,科技的創新己成為推動人類生活進步的動力,崴立在此,充當了促進科技創新與不斷進步的樞紐,,開發多款行動電源,創造人類隨時用電的需求。

鋰鐵時代的來臨

 

隨著電池材料的進步,從深循環電池到聚合物18650鋰三元,再到鋰鐵電池的應用,由於輕量化 / 穩定性 及安全性提高,使得不斷電系統及戶外電源改裝鋰鐵電池的時代來臨,成為公司工商界最受歡迎的需求。
 

不斷創新的產品

 

崴立科技,研發實力雄厚,專業生產UPS不斷電系統,以卓越的技術,開發了一系列完整的ON LINE UPS(在線式UPS)、Line interactive sinewave UPS(在線互動式正弦波UPS)、Line interactive UPS(在線互動式UPS),目前更引進新的研發技術,推出了多款高容量的Power Bank 行動電源以朝向更完善、更符合使用者需求的多功能不斷電系統來發展。

卓越的品質與售後服務

 

預料我們的銷售量,將隨全球的UPS不斷電系統及Power Bank行動電源 市場而不斷增長,海外市場的擴展使我們 了解到品質及售後服務,將是崴立科技在這行業競爭的關鍵因素,除了提升人類用電品質外,也促使UPS, Power Bank更安全,價格更合理化;在品質上對內做到嚴格的品質管制,讓使用者在安裝UPS時及使用Power Bank 能無後顧之憂;對外則與消費者建立緊密的橋樑,並積極朝向全球化以及即時性的售後服務,以達到百分之百的客戶滿意度。

未來的展望

 

因應節能、減碳、環保的趨勢,環保觀念興起,世界各國皆全力發展綠能產業,全球逐步邁入綠色經濟時代,崴立UPS, Power Bank 亦朝向節能省電及太陽能鋰鐵產品發展,為國際多元化而努力,持續研發新產品,提供穩定的優良品質及實質效能給所有支持崴立的客戶們。